蕭敬騰緊張小強鎖骨斷裂 更擔心春光乍洩

獅子合唱團北京演唱會落幕,舉辦慶功宴。(圖/攝影中心 ,2017.7.22)
獅子合唱團北京演唱會落幕,舉辦慶功宴。(圖/攝影中心 ,2017.7.22)

記者潘才鉉/北京報導

獅子合唱團22日晚間在北京開唱,吉他手鄒強一周前才因右肩鎖骨異位,到醫院動手術,因此負傷上陣,不過,受傷原因竟是因為半夜上廁所不開燈,沒發覺地板濕滑而跌倒,蕭敬騰得知後不僅關心鄒強傷勢,更關心他跌倒時「小鳥」有沒有外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慶功宴時,鄒強說,雖然在浴室滑倒,不過不會對浴室有陰影,而大家最關心 的問題,他無奈表示「還沒拿出來就摔倒了」,但他半夜起身的那股尿意,卻是到急診室時才解決。

鄒強也說,演出完前三首之後,他的手傷就開始隱隱作痛,一直到唱〈三天兩夜〉,趁著去換吉他的空檔才吃了止痛藥,現在的他,甚至只要大笑傷口就會痛,待傷勢好轉,就要取出暫時固定鎖骨用的「鋼板」,他也信心表示「下個月到上海演出時,傷就會好了。」

其實,蕭敬騰也相當擔心團員的身體狀況,他看著自己因為打籃球而扭傷的小拇指,尷尬直說:「這根本不能比!」他也體諒鄒強之所以這麼痛,不全因為是動手術,而是因為剛動完手術就上台表演。

他們也表示,8月26的上海場要做得更好,最新翻唱專輯,預計十月推出。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