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啤酒節活動第二天 現場萬人熱情狂歡

年年吸引全台上萬名民眾共襄盛舉,已經成為每年高雄、甚至全台最具代表的夏日戶外大型節目之一。(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22)
年年吸引全台上萬名民眾共襄盛舉,已經成為每年高雄、甚至全台最具代表的夏日戶外大型節目之一。(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22)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高雄報導

2017高雄啤酒節將於7月21日至23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高雄啤酒節今年邁入第9年,以啤酒、音樂、美食、科技,打造全台最大啤酒音樂節,年年吸引全台上萬名民眾共襄盛舉,已經成為每年高雄、甚至全台最具代表的夏日戶外大型節目之一!啤酒節第二天,表演主題是「青春搖滾」,知名藝人陳昇熱情炒熱現場,雖然短暫下起大雨,他熱舞又獻吻吐舌,一句「高雄好冷漠」,現場歌迷熱情的回應,樂得他將心愛的口琴送給現場台下觀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高雄啤酒節現場的下酒菜料理競賽還有遠自馬來西亞跨海交流的異國風味料理,都是富含辛香料的美食,將帶給觀眾滿滿嘻哈電音元素的表演。八三夭去年演出火爆,22日現場更開出10首曲目,是活動3日中,演出卡司中準備最多的一組,氣氛熱烈。「高雄啤酒節」22日第2天開唱,王若琳、陳昇、艾怡良、楊乃文、韋禮安、搖滾樂團八三夭、玖壹壹等歌手輪番演唱。

7月21日至23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22)

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高雄啤酒節。(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22)

至於搖滾樂團酒量有沒有比較好?八三夭鼓手阿電透露,回憶前陣子辦了全台灣「鼓手限定聚會」,號召鼓手一起開趴,結果大家一起灌他酒,讓他體力不支還得求救貝斯手霸天,沒想到對方一到現場看到「苗頭不對」,直接沒義氣地丟下他。

高雄啤酒節今年邁入第9年,以啤酒、音樂、美食、科技,打造全台最大啤酒音樂節。(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22)

萬人狂歡高雄啤酒節。(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22)

今年高雄啤酒節現場將帶給觀眾滿滿嘻哈電音元素的表演。(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22)

22日登場歌手楊乃文說,每次來高雄表演都是天氣最熱,暑假的時候,所以都抱著妝花濕身的心理準備,果然不出所料從裡到外全濕,彩排後立刻買了新內衣備用。今年高雄啤酒節共表演9首歌曲,台下觀眾反應熱烈,起此直呼女神好美。今年由於場地變大,舞台也較往年還要高,因此當她站到舞台最高處表演的時候,忍不住有些害怕說,「我有懼高症,現在冒著生命危險表演。」表演歌曲推薦《愛我自己》給現場觀眾,因為一邊喝酒最怕借酒澆愁,聽這首歌喝酒反而可以振奮自己!告訴歌迷一定要「更加的愛自己」!

2017高雄啤酒節將於7月21日至23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22)

以啤酒、音樂、美食、科技,打造全台最大啤酒音樂節。(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22)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