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壓軸好戲中韓大戰 中華藍要為球迷全力拚搏

中華藍最後一戰亟需要搶下勝利提振士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2)
中華藍最後一戰亟需要搶下勝利提振士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2)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在23日畫下尾聲,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依舊是最令球迷沸騰的傳統好戲「中韓大戰」,在自家球迷面前出賽的中華藍勢必要全力搶勝,另外小老弟中華白也將對決強權加拿大,精彩賽事精采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藍22日遭到伊朗逆襲吞敗,戰績來到4勝4敗,已確定無法達成總教練周俊三所制定的「保四」目標,但最後一場面對南韓除了是面子之爭以外,中華藍也相當需要用這場勝利來為球隊、為球迷注入一劑強心針。

22日賽後記者會氣氛低迷,周俊三、劉錚和蔣淯安都紛紛想扛下輸球責任,至於隊長呂政儒則表示全隊都承擔極大壓力,最後一場比賽會為了球迷拿出最好的一面。

但南韓可說是來勢洶洶,除了禁區有207公分金鍾奎、206公分李宗弦雙塔坐鎮外,高居所有球隊之冠的47.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會帶給中華藍極大威脅,在戴維斯(Quincy Davis)因傷缺陣的狀況下,中華藍勢必得齊力鞏固籃板、並特別注意許雄、金善亨以及李承炫的外圍攻勢。

南韓金善亨(中)是中華藍必須嚴加看防的重點人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15)

中華白最後一戰將出戰極有可能奪冠的加拿大,雖然雙方戰績有一定差距,但面對立陶宛曾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的中華白,確實如總教練帕克(Charles Parker)所言擁有和任何一支強隊競爭的實力,如何在取得領先後保持穩定,是中華白一大課題。

其他場次比賽也同樣精采,立陶宛對決伊拉克,印度出戰日本,菲律賓大戰伊朗,都值得球迷進場好好欣賞。

中華白陳盈駿的表現值得期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