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暖新聞》女子飛機上暖心舉動 順利安撫自閉兒

一名女子在飛機上用愛心和專業成功安撫一名自閉兒男童。(圖/翻攝自Good News Network)
一名女子在飛機上用愛心和專業成功安撫一名自閉兒男童。(圖/翻攝自Good News Netwo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滿載乘客的飛機上,一名自閉症男孩在起飛後一個小時開始大哭大鬧,其母親沒辦法安撫小孩,在這段期間也沒有乘客或空服員伸出援手,所幸,一名女乘客隨後上前,用自身的專業與愛心,成功安撫小男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男子格羅納(Bentzion Groner)與妻子羅謝爾(Rochel)日前從比利時布魯塞爾飛往美國紐約。但是,在全程8個小時的飛行才過去1個小時,一名小男孩突然尖叫,隨後開始大哭。

格羅納表示,小男孩哭聲非常大聲,機艙內的乘客雖然保持沉默,盡力不去注意,但能感覺到乘客間的緊繃氛圍。15分鐘後,羅謝爾因怕有人起身對孩子吼叫,並擔心飛機是否會因此緊急著陸,因此決定起身走到男孩身旁,試圖幫助這名情緒失控的孩子。

隨後,非常神奇的事發生了。羅謝爾對男孩伸出手,男孩立刻抓住她的手並不再哭泣。羅謝爾隨即將男童帶往機艙前面較空曠的空間,並靜靜地抱著男童,安撫男童。羅謝爾表示,「看他平靜下來真的是太好了!」

不僅機上乘客對羅謝爾讓男童平靜的能力非常驚嘆,男童母親也非常感謝羅謝爾,不斷地跟羅謝爾道謝。

格羅納與羅謝爾兩人在北卡羅萊納州經營兩間公益機構,專門協助身心殘疾的青少年。格羅納表示,許多乘客對羅謝爾讓男童鎮定感到驚訝,但羅謝爾只是在處理其最擅長的事情,格羅納說:「如果人們適時伸出援手,就會發生奇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