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前要先洗頭 美髮師揭密背後心酸

▲剪髮前要先洗頭,美髮師揭密背後心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剪髮前要先洗頭,美髮師揭密背後心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剪髮前,大多美容業者會幫客人洗頭,但理所當然的會增加一筆「洗髮」的費用。有的消費者為了省下一筆開銷,上美容院剪髮時選擇不洗髮,但卻有美髮業者表示,不洗頭其實會為他們帶來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希望去剪頭髮的朋友們,如果頭髮很油拜託洗個頭吧!頭髮累積了一天的灰塵跟油垢,插在我們身上真的很痛! 不只腳上,眼睛裡、背上、牙齦裡…任何想得到的地方都會被插到!如果想省錢沒在美髮院洗,至少也在家洗個頭再來剪吧!」

該名女網友還附上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腳背上被插了數根短短的頭髮,令不少網友相當震驚。

文章一推出,不少網友大呼長知識了,萬萬沒想到,客人掉落的頭髮常常插進他們的肉中。對此也有網友說道:「有個朋友是設計師,曾經被客人頭髮插到變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有網友表示,「我以前在美髮院打工的時候⋯看到老太太真的超級害怕的⋯因爲她們都初一、十五才會洗一次頭髮⋯重點來了⋯如果戴手套她們還會碎碎念⋯真的很無言⋯美髮業真的很幸苦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