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加入巨人後首次 杭德利敲再見安打

Nick Hund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ick Hund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巨人讓明星賽捕手Buster Posey(波西)休息,派上Nick Hundley(杭德利)先發,他不辜負教練團期待,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巨人在延長賽第12局以5:4擊敗教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士在第4局靠著Wil Myers的全壘打,以及串聯安打攻下4分,不過下個半局巨人就把比分追平,雙方以4:4進入延長賽。

第12局Brandon Belt安打上壘後,上場代打的Kelby Tomlinson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後來投手發生暴投站上二壘,這時Hundley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落地形成安打,壘上隊友回本壘攻下再見分。

這是Hundley穿上巨人戰袍以來的第1支再見安打,Hundley表示,當時上場就希望面對終結者時能夠做點什麼,很高興自己辦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