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缺酒伴 用這招划拳一樣嗨

▲大哥缺酒伴,用這招划拳一樣嗨。(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大哥缺酒伴,用這招划拳一樣嗨。(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喝酒若是少了酒伴,似乎就少了一味。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分享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獨自喝酒,雖然沒有酒伴,他依舊可以划拳喝得好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說道:「老了我的酒伴會不會就是左右手」,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赤裸著上半身,坐在客廳中飲酒,並配著桌前的下酒菜,不過他卻少了「酒伴」,因此他突發奇想,自己跟自己划拳,他的左右手一起出拳,滑一拳喝一次酒,不需要酒伴,自己也可以玩得非常開心。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看到我自己的未來了」、「哈哈!太好笑了,超有梗!」、「這樣喝酒,永遠不會意見不合,也不會吵架,只是有點孤單!哈」、「想喝酒的用這招不錯吶」、「他也太認真了!超好笑的!」。

↓老了一定要有朋友,不然會變成這樣!話說這大哥還挺幽默的~沒酒伴就自己找酒伴。(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