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轉隊後表現差  前巨人終結者羅莫被送往光芒

今年轉戰道奇隊的前巨人終結者Romo表現不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今年轉戰道奇隊的前巨人終結者Romo表現不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光芒隊今日宣布,球隊透過現金交易跟道奇隊換來中繼投手Sergio Romo(羅莫)。Romo前幾日才剛被放入指定讓渡名單,他本季30場出賽卻繳出ERA6.12的糟糕表現,也讓道奇隊決定放棄掉這位過去有著顯赫資歷的右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4歲的Romo已在大聯盟打拼十個球季,過去曾效力於巨人隊九個球季,而且還是球隊倚重的終結者,不過今年二月他選擇離隊,並跟道奇隊簽下一年300萬美元的合約。Romo在他生涯500多場出賽,超過400局的投球中,繳出2.77的ERA與共計84次的救援成功,巨人隊能夠在2010、2012和2014年球季拿下世界大賽冠軍,Romo在牛棚的表現可說是功不可沒。

光芒隊總教練Kevin Cash今日在得知消息後興奮地表示:「能有一名擁有重大比賽經驗且在場上面對過各種情況的資深投手加入,對於我們的牛棚非常有幫助,我得說這真的很幸運,未來若進入季後賽,他的經歷絕對能派上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