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轉學考 獸醫系僅錄取4.3%

嘉義大學轉學考考場秩序良好。(圖/嘉大提供,2017.07.23)
嘉義大學轉學考考場秩序良好。(圖/嘉大提供,2017.07.23)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大學7月22日在蘭潭校區舉行106學年度轉學生招生考試,今年報名踴躍,為提供優質的考生服務,特別派校車到嘉義火車站接考生到考場應試,預計招收日間學制學生179名、進修學制學生101名,共有804人報考,以轉大2獸醫學系競爭最為激烈,共有114人報考,預定錄取5人,錄取率約僅4.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大表示,今年除轉大2獸醫學系最夯外,共有114人報考,預定錄取5人,錄取率僅4.3%;其次為財務金融學系,有43人報考,錄取3人;企業管理學系、外國語言學系應用外語組等也都是考生熱門系所。

嘉大為提供優質的考生服務,特別派校車到嘉義火車站接考生到考場應試,上午考科為共同科目國文及英文,下午則為各學系指定之專業科目,考場秩序良好。

主辦單位提醒考生,本項招生考試預定8月4日放榜,同時寄發成績通知單,錄取考生含正取生及備取生名單也將同步公告在嘉大招生網站http://admissions.ncyu.edu.tw/,並再以限時專函個別通知,考生若對成績有疑義,需於8月10日前申請複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