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返台/豪有創意 香水名稱自己發想

林書豪創意十足,百分之百參與香水設計。(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7.23)
林書豪創意十足,百分之百參與香水設計。(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7.23)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林書豪23日推出個人專屬品牌香水,並特別專為男女設計不同風味,名稱也頗有巧思,且都是林書豪自己發揮創意所設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發表會中表示自己一向不太喜歡太過濃郁的味道,因此男香香調為自己很喜歡的清新海洋風,而女香香調則是母親吳信信最喜歡的花朵香氣。

兩款香水的名稱也頗有巧思,男香為「豪Man」,女香則是「豪女孩」,而這都是林書豪自己的巧思,根據品牌營運經理鄭凱元表示,林書豪可是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來決定香水的名稱,之所以把男香命名為「豪Man」是因為他覺的男性會喜歡較具男子氣概的稱呼,至於女香叫做「豪女孩」則是因為:「女性應該會喜歡被稱作年輕一些!」

林書豪本次返台行程滿檔,但不管到哪裡都擁有超高人氣,發表會中他也特別感謝了所有台灣球迷,表示自己雖然平常待在美國,但台灣人的熱情一直讓他覺得台灣就是自己的第二個家,非常享受在台灣的感覺。

林書豪推出個人品香水分為男香以及女香。(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7.23)

林書豪個人品牌香水分為男香「豪Man」(左)以及女香「豪女孩」(右)。(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7.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