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第一次買衛生棉超困惑:兩包哪裡不一樣

▲網友困惑這兩包衛生棉的差異在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困惑這兩包衛生棉的差異在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漸漸有許多男性會貼心地幫家人或者女友、老婆買衛生棉,不過進到藥妝店,衛生棉到底如何區分其差別,對許多男性而言仍是一大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第一次幫女友買衛生棉,卻蹲在那研究了整整10分鐘,還是研究不出來手上兩包衛生棉到底「差在哪」?

網友們這就出來拯救原PO了:「不一樣,一個有翅膀,一個沒翅膀」、「包裝外面右下角的圖案就有告訴你是有無翅膀」。而有許多人則和原PO一樣「有看沒有懂」:「我看起來,也都一樣」、「一個是合身,一個是大流量時用?」、「價格不一樣吧?」,甚至連女網友都有人分不出來啊:「我也看了照片十分鐘(分不出來)」、「我上次也蹲在屈臣氏看了很久,怎麼樣都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所以就都帶回家了,現在才突然注意到翅膀」、「我自己買也都研究很久,更何況是你~種類太多眼都花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