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痠也能撐 李易兒子舉碗護餅乾

▲六月(左二)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驗。(圖/翻攝自李易臉書,2017.07.23)
▲六月(左二)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驗。(圖/翻攝自李易臉書,2017.07.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與六月結婚後,育有兒子Star,女兒Shinny,兩夫妻常各自在臉書曬兒女萌照。昨(22)日李易放上Star「護食」的可愛影片,令人不禁發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Star一手高舉小碗,一手吃著餅乾,嘴裡說著「是妹妹拿的。」李易笑問,「不給妹妹吃喔?你妹妹吃了你的餅乾對不對?」Star又回:「是妹妹拿的。」六月神理解,「哦,你說妹妹這樣會拿到是不是?」李易聽完又問,「所以你拿這樣子,是不給妹妹吃對不對?是不是?啊我剛剛有補你一個了,對不對?對不對?你這樣手不會累喔?會累嗎?」Star搖頭沒說話。

▲Star堅持舉碗護餅乾。(圖/翻攝自李易臉書,2017.07.23)

最後李易又問,「為什麼?因為妹妹還沒洗澡,你不想放下來?是不是?那你這樣怎麼吃?」Star聽完覺得老爸說得頗有道理,將碗從頭頂放下。粉絲見狀笑成一團,「哈哈,還換手用頭頂著。」、「有2個以上小孩真的很好,小孩小時候有伴互動成長,都是快樂的。我小孩看別人有弟弟妹妹都好羡慕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