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婚後養喬妹一輩子 打愛妻牌催票房

▲宋仲基(左)十月要將喬妹娶回家。(圖/翻攝自IG , 2017.7.5)
▲宋仲基(左)十月要將喬妹娶回家。(圖/翻攝自IG , 2017.7.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近期大方認愛宋慧喬,雙宋CP成真,更將於10月一起步上紅毯。身為準新郎的宋仲基最新大作《軍艦島》26日將於韓國上映,近期他忙著宣傳也不忘打出「愛妻牌」,撒嬌表示:「希望大家多給我們好評,因為我有了要負責一輩子的女人。」向粉絲大力催票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男神宋仲基先前宣布將於今年10月底迎娶宋慧喬,準新郎宋仲基於公布好消息後仍馬不停蹄工作,他的新片《軍艦島》即將於26日在韓國正式上映。近日出席新片試映會時就用撒嬌的語氣表示,希望大家在觀賞後能不吝給予好評,這樣結婚時才能更加感到幸福。之後他更打出愛妻牌,向粉絲努力催票房:「我有了要負責一輩子的女人,再過一段時間就要結婚,之後要養家了,拜託大家。」相較於過去低調護愛,現在直接對外放閃,也讓粉絲直呼「宋慧喬真是嫁對人了。」而宋慧喬近日另有行程,並未現身首映會,但男神隔空示愛,還是讓粉絲直呼好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