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深情告白 愛妻高燒他煎熬

▲石頭經常在臉書發感性長文。(圖/翻攝自石頭臉書,2017.07.23)
▲石頭經常在臉書發感性長文。(圖/翻攝自石頭臉書,2017.07.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團「五月天」成員「石頭」石錦航經常在臉書發文,聊巡演過程的故事,也談自己的心情。今(22)日凌晨他發表名為〈煎熬〉的長文,從炎熱天氣談到家裡的愛妻與兩個兒子這兩周陸續高燒,字裡行間充滿深情與憂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頭提及,「今天上午在小雁塔,天空中只有幾片雲成不了氣候,身體週遭的空氣好似上週兩子高燒的體溫,接觸著這高溫令人不安,而昨夜孩子的母親也開始發燒,沒想到這高溫不但折磨著我的身體也折磨著我的心裡,是如此的難受,如此的煎熬。」想起妻子的病況,他感性作結,「再過一小時就要開演,天色漸暗,但高溫仍舊炙燒著一切,平常我們都希望演出時風和日麗,但是今日我卻希望天空能下場雨,為台下的人們降溫,為西安降溫,為我心愛的人降溫。」

粉絲見文,也紛紛表達自己的關懷之意,「家人生病心中一定無比擔心,祝早日康復,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好好的!」、「石拔拔,透過這篇網誌感受到愛的溫度。」、「我想不管到哪裡,掛念台灣和家人永遠是理所當然。希望小石頭們和嫂嫂可以早日康復!你也要多注意身體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