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35歲生日宅在家 要陳庭妮「別送禮物」

▲胡宇威35歲生日趴與粉絲提前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胡宇威35歲生日趴與粉絲提前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胡宇威最近剛發新專輯《DO NOT DISTURB請不要打擾》,今(23)日他舉辦粉絲見面會,提前歡慶明天將滿35歲的生日。胡宇威笑說35歲人生都走了一半,希望能「早生貴子」讓爸媽抱孫,至於家人有沒有看過緋聞女友陳庭妮?他笑答:「他們沒見過,但爸媽看過MV也覺得畫面很舒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就要過生日,他說最近自己「很宅」,平常沒約幾乎都不出門,「以前還會覺得生日要辦很大,現在幾乎都待在家裡過!」透露明天還「沒局」。至於之前曾說過今年沒送陳庭妮生日禮物,所以希望對方也不要送他禮物,他大笑表示:「不然我就變的很失禮耶!」

▲胡宇威粉絲見面會深情獻唱。(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明天就要滿35歲,胡宇威笑說爸媽還沒催婚,但希望在他們還能抱孩子前生給他們,「以前覺得生兩個不錯,現在想想生三個也滿好的!」並表示以後如果有了另一半和孩子,不會特別隱瞞,但希望自己的身分不要帶給孩子困擾。

今天的粉絲見面會,他的親表弟Ray也現身,兩人都有帥氣外表,讓粉絲大呼

:「家族基因超優良!」,但卻被爆料小時候把「臭襪子」塞到Ray嘴裡,他大笑表示:「怎麼辦,我完全忘記有這件事!」

▲胡宇威(左)和表弟Ray都有高顏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提到生日願望,他則正經表示對美國總統川普頗有意見,希望在局勢混亂下能世界和平,同時也希望專輯能大賣,期許自己的歌唱事業不要因為唱片市場不好就中斷,希望能成為更專業的歌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