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店敗光家產 AV女優轉行超累靠打針硬撐

▲星二代坂口杏里在AV界成績不理想,轉換跑道改坐檯。(圖/翻攝自IG , 2017.07.23)
▲星二代坂口杏里在AV界成績不理想,轉換跑道改坐檯。(圖/翻攝自IG , 2017.07.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女演員坂口良子長女坂口杏里花錢不手軟,曾於牛郎店一擲千金、敗光母親財產,被經紀公司掃地出門後,便以藝名ANRI於AV界出道。但她合約不順利,約滿後仍未找到暗黑界新東家,近日她則於社群平台透露,表示目前已轉行到六本木一間酒店坐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星二代」坂口杏里之前遭雜誌踢爆失戀後長期沉迷牛郎店,外傳她在牛郎店一擲千金,包場、開香檳不手軟,曾經一晚花掉2000萬日幣,母親身後留下的家產沒多久就被通通敗光。而坂口杏里演藝事業並不順遂,卻又必須應付龐大開銷,只好轉行進入暗黑界,以藝名ANRI下海拍片,未料首部作品就慘拿負評。

近期她事業瓶頸雪上加霜, 除了今年4月爆出為了3萬日幣恐嚇牛郎外,與片商的合約也於不久前到期,只好另謀出路填錢坑。坂口杏里近期頻頻在IG分享生活,表明已從暗黑界轉換跑道,新工作是位於六本木的Lounge坐檯陪喝,只是工作繁忙,除了強調自己天天出門上班外,甚至還累到要打「大蒜針」消除疲勞。

▲坂口杏里累到要打大蒜針。(圖/翻攝自IG , 2017.07.23)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