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最後一役慘敗收場 中華白仍值得所有球迷驕傲

中華白最後一仗雖慘敗加拿大,但全隊表現仍值得所有球迷給予掌聲。(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7.23)
中華白最後一仗雖慘敗加拿大,但全隊表現仍值得所有球迷給予掌聲。(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7.23)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中華白23日以83:117,34分之差不敵加拿大,本屆瓊斯盃最後一役以慘敗收場,但全隊所展現出的拚戰精神仍值得所有球迷肯定,在瓊斯盃密集的9天賽程中也一直保有高度競爭力,絕對是支會讓所有球迷感到驕傲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中華白總教練帕克(Charles Parker)表示這是中華白本屆賽事唯一一場較為懸殊的敗仗,但他仍然為球員們所展現出的拚勁感到驕傲。

帕克強調最後這一場比賽不能代表全部,希望外界千萬不要用這場比賽來評斷球隊,中華白在整個賽事中都打出了相當的競爭力,每位球員也都有很棒的態度、拚勁以及企圖心:「這些年輕球員是代表了整個國家出賽,我非常未以他們為榮、也希望所有人都為他們感到驕傲。」

歷經瓊斯盃洗禮,帕克表示中華白作為一支團隊有相當顯著的進步,他也非常感謝助理教練團的幫忙,他相信球隊未來在世大運會有相當好的表現。

不過中華白此次瓊斯盃也呈現出2大隱憂,其一是球隊容易單節崩盤而輸球,23日面對加拿大就是在第3節「當機」而吞敗,帕克表示球隊確實容易在下半場遭遇亂流,雖然面對其他球隊都還能保有競爭力,但面對像加拿大這樣的對手便毫無可趁之機。而世大運時球隊勢必也會遭遇如加拿大般的強權,中華白勢必得增加穩定性,避免再次因為此狀況而遺憾吞敗。

另外一大隱憂是本次瓊斯盃中華白擁有歸化測試洋將凱爾(Kyle Barone)助陣,而凱爾一人單場便可貢獻12.5籃板,隨著瓊斯盃結束,凱爾和中華白的合作關係也將告一段落,屆時球隊要如何填補這籃板空缺,會是團隊一大課題。

中華白將在8月9日至8月17日至南韓移地訓練,全力為世大運備戰。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希望球迷不用只用對加拿大的比賽來評斷球隊。(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7.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