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搶全壘打王 王柏融:從沒想過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大王」王柏融目前累積18轟,跟中信兄弟陳子豪並列中職全壘打王,他很有機會爭取年度全壘打王寶座,但王柏融認為:「自己沒有想過,也不會刻意去追求,順其自然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友陳俊秀也掛保證說:「我認為他很有機會,他的打擊實力真的沒話說,所以很看好他。」

王柏融去年一舉拿下打擊王、新人王、安打王、MVP、外野最佳9人與金手套獎等多項肯定,但他還有機會挑戰盜壘王跟全壘打王、打點王等長打獎項。

王柏融說:「我不認為自己最近有特別強化什麼部分,就是照之前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王柏融去年球季29轟,打擊率破4成以上,已經讓不少投手十分頭痛,而他下半季手感加溫,最近5場2轟,也讓人感到「大王」的威力。

不過過去跟他曾是21U隊友的楊岱均也看好他今年有機會爭取全壘打王寶座,就看王柏融是否能夠突破自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