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智勝千打點達標 聯盟史上第2人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悍將靠著林益全的雙響砲和林旺衛開轟,5局結束以9:5領先兄弟。林智勝在5下轟出3分砲,讓他生涯累積打點1000分達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兄弟在首局靠著悍將先發投手陳明軒控球不穩,單局收到4次保送,加上適時安打,在第1局攻下2分。

不過2上富邦靠著林益全擊出陽春全壘打先追回1分,下局富邦再度發動攻勢,陳品捷、陳凱倫、林哲瑄和高國麟都貢獻安打,接著林益全再度把球送出全壘打大牆外,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單場雙響砲,富邦在這局攻下5分大局。

4局上兄弟換上楊志龍,這是他一軍的初登板,他被林旺衛敲出陽春砲,富邦再度拉開比分,楊志龍今天投1.2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3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

5局下周思齊、彭政閔接連敲安,林智勝一棒把球掃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這支3分砲是他睽違一個多月再開轟,生涯打點也累積1000分,成為聯盟史上第2位達成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