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溪新文藝學會理監事會 將印製會員作品專輯

青溪新文藝學會理監事會在會後餐敘聯誼合影留念中畫下圓滿結束。(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7.23)
青溪新文藝學會理監事會在會後餐敘聯誼合影留念中畫下圓滿結束。(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7.2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第十三屆第六次理監事會23日在虎尾鎮五福園美食餐廳熱絡溫馨舉行。列席貴賓有後指部張輔導長等多人,會議由理事長葛建浤主持,首先青溪學會葛建浤理事長感謝大家之蒞臨,今年最大工作目標就是要印製會員作品專輯,希望透過理監事、會務人員暨全體會員的精心合作將完成印製500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中通過新進會員入會共有5位,蘇源水彩畫室老師、林儷俐油畫畫室老師、洪慶章書法彰銀襄理退休、吳育如水墨北港英山診所總務、張順武書法中校人事行政科長退役。討論後決議,106年會員作品展將在10月07日至10月18日在北港文化中心一樓展覽廳展出,開幕茶會為10月08日上午10時。

常務監事黃宇立經費監察報告後,並告訴大家他在北港公園路成立景軒藝術。(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7.23)

雲林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聲泰為推廣藝文活動,特地在該部大樓一、二樓走廊開設「公正藝廊」,讓官兵在繁忙的訓練中有一個靜心養性的好地方,也提供會員一處展覽的處所,每半年為一期,第一期展出受到熱烈掌聲。8月3日將在指揮部舉辦慶祝父親節暨「公正藝廊」第二期會員作品展開幕茶會,該會會員提供21件作品參展。後指部指揮官吳聲泰邀請青溪新文藝學會全體會員、理監事、顧問蒞臨參加。

與會常務監事黃宇立經費監察報告後,並告訴大家他在北港公園路成立景軒藝術,朱淑美理事也分享她美美挽臉故事館8月1日遷到斗六興北街老家繼續營業,李亞蘭則是從事教職42年今年8月1日退休,畫家湯嘉明老師榮獲第64屆中部美展水彩第一名也談其心得分享;現場熱絡溫馨,大家在合影留念餐敘聯誼中畫下圓滿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