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辛苦了!和美鎮慶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和美鎮106年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彰化縣長魏明谷提前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3)
和美鎮106年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彰化縣長魏明谷提前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和美鎮106年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23日上午在和美鎮公所四樓禮堂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出席,和美鎮長阮厚爵等人與會,魏明谷向獲獎的模範父親表示敬賀,並提前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也期勉所有子女對父母心懷感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美鎮106年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3)

魏明谷表示,身為一個父親須肩負起家庭的責任、身體力行照顧家庭,是家庭的靠山;這次能獲得模範父親的表揚相當不容易,並能成為鄰里社區的學習對象,提供社會大眾學習的典範,將使得社會越來越進步、家庭越來越和睦。

彰化縣長魏明谷提前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3)

每一位接受表揚的父親都非常偉大,為了家庭的生活努力工作,期望為家人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為孩子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是家中重要的支柱,透過表揚活動,肯定爸爸們無怨無悔的付出,也提供社會大眾學習的典範,並激起孩子對父親的感恩之情。

和美鎮106年模範父親有尤貞、黃火城、周清錢、蔡金魚、陳印、王其珍、楊炎生、卓登發、林宗興、陳裕雄、鄭代、謝萬益、陳勝彥、許其、葉木火、陳盛質、邵萬成、葉贊登、白春福、葉武夫、劉平順、黃漢民、周瑞聰、施豊源、陳榮和、姚阿榮、姚松永、吳國楨、蕭清忠、林百福、黃富雄、史越民等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期勉所有子女對父母心懷感恩。(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