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捍衛香火護信仰 凱道萬人眾神到

「眾神上凱道」活動號召1萬多名信眾北上進香。(圖/林柏年攝 , 2017.7.23)
「眾神上凱道」活動號召1萬多名信眾北上進香。(圖/林柏年攝 , 2017.7.2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捍衛香火護信仰 凱道萬人眾神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神上凱道」23日登場,下午頂著烈日炎炎,全台98座宮廟,上萬名信眾陣頭齊聚凱道,高喊「捍衛香火、守護信仰」,並在總統府前上香祭拜,雲林縣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表達訴求後入府陳情。

泰國破電信詐騙案 25台嫌將遣送中國大陸

泰國政府20日破獲跨國電信詐騙案,並逮捕44名嫌犯,其中台籍嫌犯有25名,泰國移民總局23日舉行破案記者會時宣布,所有嫌犯在定罪後將送往中國大陸。

影/陸網紅101開直播遭制止 辱罵服務員「傻B」

中國大陸籍網紅「帝師」在微博擁有大批粉絲,日前到台北101做直播節目時,因沒有事先申請公然攝錄,遭101的服務人員當場攔下並要求關閉職播,怎料他竟直接開罵「傻B」、「長得醜」等,雙方引發衝突。

瓊斯盃/中華白力拚全場仍敗 加拿大強勢搶勝奪冠

中華白23日迎來本屆瓊斯盃最後一天賽程,迎戰賽前戰績為7勝1敗的強敵加拿大,全隊雖然拿出絕佳拚勁,但人高馬大、經驗豐富的加拿大還是技高一籌以117:83拿下勝利,同時也拿下本屆瓊斯盃冠軍。

李棟旭當廣播DJ 告白粉絲「我們互相喜歡」

韓國演員李棟旭23日晚間7點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而台灣場,也是他亞洲巡迴最後一站,現場吸引2100名粉絲到場支持,讓李棟旭感動的說,今天人數比六年前多,「所以我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