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婚禮加愛玉DIY 小小體驗營好充實

一日主持人,由您家的小朋友拿起麥克風獨挑大樑,主持爸媽婚禮。(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07.23)
一日主持人,由您家的小朋友拿起麥克風獨挑大樑,主持爸媽婚禮。(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07.23)

記者蔡坤霖/高雄報導

一日店長不稀奇,一日主持人更厲害!由您家的小朋友拿起麥克風獨挑大樑,主持爸媽婚禮。以「天然手洗愛玉」起家、在高雄已有五間分店的「小本愛玉」,23日下午與婚禮顧問公司「NaNa婚禮主持/那天幸福婚約婚禮顧問工作室」、與草衙道聯合舉辦第二屆「小小主持人」體驗營。活動內容不僅有親子愛玉DIY,還讓小朋友體驗婚禮主持人、訓練台風,以及舞蹈教學等,另外附有草衙道摩天輪的免費搭乘、小小高爾夫體驗券。一連串精彩的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們與父母度過一個充實又不同於以往的暑假週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顧問公司與手作餐飲愛玉店兩種不同產業合作會有什麼驚喜的火花呢?「NaNa婚禮主持/那天幸福婚約 婚禮顧問工作室」憑藉上千場的活動主持經驗,帶領小小主持人們體驗不同的表演方式,再配合小本愛玉的招牌活動-親子愛玉DIY,讓小朋友除了累積舞台經驗及訓練台風外,也可與父母同樂。現場爸媽更是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攝影機,搶著紀錄小寶貝第一次手作體驗的畫面。

小本愛玉主管表示,「小小體驗營」首度移至草衙道擴大舉行,更專業的表演舞台、更豐富的活動內容,開放報名即40個名額立刻爆滿。「藉由婚禮顧問工作室的豐富活動經驗、草衙道完善的活動場地以及小本愛玉秉持天然食材的手作精神,讓親子之間能透過良好的互動、健康的食物,記憶美好的味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