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赴韓遭酸丟臉 吳宗憲溫情喊話批評是養分

吳宗憲替蔡瑞雪緩頰說:「一剛開始都還在學習。」(圖/中天提供 , 2017.07.23)
吳宗憲替蔡瑞雪緩頰說:「一剛開始都還在學習。」(圖/中天提供 , 2017.07.23)

記者陳秉弘/台北報導

20歲的台灣網紅「北一女神」蔡瑞雪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但是因為沒有韓文基礎,遭到網友狠酸「丟台灣的臉」,綜藝大哥吳宗憲今(23)日錄中天《大明星小跟班》聊到此事,他溫言鼓勵說:「所有批判都是養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蔡瑞雪被批評韓文太差,吳宗憲拿自己當例子,說當年曾經有新加坡記者諷刺他身為國際巨星,英文卻聽不懂,他豁達的表示:「我身為一個中國人,以我英文很爛為榮。」順著話頭替蔡瑞雪緩頰說:「她就是台灣人,叫她講韓文幹嘛?」

蔡瑞雪參加南韓選秀節目,遭酸丟台灣的臉。(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而宿敵黃安近日又因身體不適,回台灣就醫,吳宗憲也在訪談中暗諷:「這麼愛台灣的健保卡?」

最後聊到父親節將至,女兒Sandy吳姍儒今年剛送了吳宗憲一台1500萬的賓利名車,那父親節要送什麼禮物,吳宗憲神秘的說:「也是一台車。」在媒體逼問之下才說出是Lexus的名車,吳宗憲最後開心的大呼:「養女兒比較好嘛!」

吳宗憲說女兒Sandy今年父親節將送名車大禮。(圖/中天提供 , 2017.07.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