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關粉絲團嚇壞網友 澎恰恰:想了很久

▲澎恰恰對李亞萍不滿。(圖/翻攝自臉書)
▲澎恰恰對李亞萍不滿。(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出道32年,主持、歌唱功力備受好評,日前更曾參與音樂劇、電影演出,演藝版圖甚廣。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心情的澎恰恰,昨(23)日晚間突然宣布將關閉粉絲團,讓一票網友相當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雖然出道時間較晚,但他在1989年以《連環泡》奪下第一座「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後陸續再獲得4座獎項,主持功力備受肯定。昨夜澎恰恰無預警宣布,「所有好朋友,很抱歉,我是澎恰恰,這個粉絲團在本文之後從此關閉。」他並未多說明關閉原因,面對眾多網友留言詢問也絲毫未回應。

據《蘋果日報》報導,澎恰恰解釋關閉原因,是因為有時會藉文字抒發心情,但看見網友留言關心,自己心情會更煩,以及認為負面情緒會影響其他粉絲,為避免低落心情間接影響他人,所以才決定關閉粉絲團,澎恰恰也強調這件事是他思考已久才做出的決定。

澎恰恰臉書關閉文。(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