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任何人出得起天價 都可以獲得達比修有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眼看731交易大限即將截止,大聯盟各隊無不瘋狂找尋好手,尋求最後進入季後賽的一絲希望,其中又以遊騎兵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最為熱門,洋基、紅人、小熊、道奇、太空人都在注意他,美國媒體《FOX》就報導,若要遊騎兵放人,目前傳出需要拿出不少新秀「一換多」,有所謂的「天價」產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隊可不打算賤賣達比修有,他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是自由球員,而今年球季剩下2個月,加上季後賽的「租用」契約,也讓遊騎兵隊可以獲得未來補強最大值。

遊騎兵隊目前還在爭奪美聯外卡資格,不過若是改變球團方針,還是有可能交易掉達比修,他被稱為「王牌」,也是各隊季後賽想要的秘武器。

道奇隊今天又傳出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進入傷兵名單訊息,著名作家Ken Rosenthal表示:「他跟遊騎兵有不尋常的關聯,很有機會再續約,也有可能拿到合格報價,所以目前若現在各隊出手一定要付出超高的天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