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童星怒斥自慰影片 秀乳環逛大街

▲貝拉索恩又露奶逛街了。(圖/翻攝自IG , 2017.07.24)
▲貝拉索恩又露奶逛街了。(圖/翻攝自IG , 2017.07.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迪士尼童星發跡的女演員貝拉索恩 (Bella Thorne)作風豪放,自從麥莉希拉從良當人妻後就屬她最大膽。先前才直播下體除毛、穿著透明黑色上衣大方逛街,上空、露點家常便飯。而近日她又被拍到上半身穿著性感蕾絲內衣,再度對著鏡頭露奶,與一名神祕男性一同逛街,絲毫不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女演員貝拉索恩當年以迪士尼童星身分出道,未料她近期一改過往的甜心玉女形象,越來越限制級。自從私處除毛、自拍限制級短片秀乳環後,她近日再度穿著蕾絲性感內衣自在逛街,對著鏡頭露奶,尺度大開。而貝拉索恩近期衰事纏身,她先是與卡達夏家族花心尪Scott Disick傳出緋聞,被人拍到在坎城海灘大方揉奶,近期又有一支號稱是她的自慰影片在網路瘋傳,於車內自拍私處特寫,不斷羞喊:「我需要父親。」

被影射為當事人的貝拉索恩則透過snapchat拍影片反擊,只見她用手搓揉貓咪、絨毛玩具、西瓜等物,用嘲諷的語氣呻吟:「喔好棒,繼續,不要停。」之後她更在推特回嗆:「哈哈哈,你們覺得這是真的嗎?哈哈,我才不會這樣自慰呢,我會用按摩棒。」即便語氣中充滿嘲諷,但她還是忍不住抱怨:「這支影片最差勁的地方就是拿我沒有父親這件事來嘲笑。對啦你超棒,失怙超級好笑的。」

▲貝拉索恩露奶如加常便飯。(圖/翻攝自daily mail, 2017.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