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克服12年心魔成功上馬 「正能量女神」當之無愧

林志玲克服心魔,成功坐上馬。(圖/翻攝自微博,2017.07.24)
林志玲克服心魔,成功坐上馬。(圖/翻攝自微博,2017.07.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在2005年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造成多根肋骨骨折,治療近2個月才能正常行走。近日林志玲參加大陸實境節目,要和其他藝人在俄羅斯體驗騎馬,但內心有創傷的林志玲看到馬匹便立即求饒,最後在李治廷的溫暖說服下,敬業的林志玲便成功騎上馬,完美克服12年以來的內心恐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旅途的花樣》擔任固定班底,最新一集的內容需與其他成員一同體驗騎馬,但林志玲一看到馬匹便想起過去墜馬種種,她臉色凝重地說:「你們騎就好,我沒辦法。」最後還眼眶泛淚,顯見害怕至深。

林志玲在《旅途的花樣》擔任固定班底。(圖/翻攝自微博,2017.07.24)

最後林志玲在李治廷極具耐心地說服下,成功克服12年來揮之不去的心魔,成功上馬。事後她在微博吐露心聲,「有些恐懼,確實難以克服;但,勇敢說不,也是另一種勇氣。我踏出了小小一步,因為信任牽引的那雙手。」

林志玲如此勇敢的行為獲得網友讚聲連連,稱她是「正能量女神」當之無愧。但也有不少網友心疼她,痛批該節目:「林志玲有墜馬陰影,節目組居然都不管不顧,沒有人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