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瀑布「洗頭姐」超狂 充沛水量才洗得乾淨

▲南投瀑布洗頭姐超狂,充沛水量才洗得乾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南投瀑布洗頭姐超狂,充沛水量才洗得乾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當中,不少民眾喜歡到溪邊或海邊戲水,消消暑氣。不過卻有戲水民眾直擊,南投中寮龍鳳瀑布竟有2名「洗頭姐」,大肆在瀑布一旁洗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上傳了一段影片,並且說道:「太離譜了,拜託一下公德心吧!」,影片中可見,瀑布一旁除了戲水的男子,竟還有2名「洗頭姐」直接利用瀑布的水洗頭,甚至還自備了洗髮精,泡沫全被瀑布沖走。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認為此舉相當不妥,且有害大自然,並且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了吧」、「怎不替生態環境想想」、「這兩位大媽家裡沒有水,一定要跑到瀑布底下洗頭嗎?」、「可能這樣的水量才洗得乾淨吧」、「超扯的」。

↓南投龍鳳瀑布溪邊洗頭。(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