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雷諾斯雙響砲以身作則 洛磯五轟擊沉海盜

Mark Reynolds單場雙響炮,助洛磯擊退海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k Reynolds單場雙響炮,助洛磯擊退海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今天洛磯再度展現球隊超強的打擊火力,整場比賽敲出5發全壘打,打回13分,而作為洛磯的先發4棒,Mark Reynolds(雷諾斯)更是以身作則,單場雙響炮,助洛磯在主場13比3擊沉海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洛磯主場被砲聲籠罩,Charlie Blackmon、Trevor Story、Pat Valaika都先後轟出全壘打,Mark Reynolds更是有單場雙響砲的表現,洛磯打線火力全開,在6局下半,打回7分大局,全場敲出15支安打,打爆海盜投手群。

對於今天洛磯隊的打擊表現,連先發投手Kyle Freeland都感到非常驚艷,他說:「球隊今天火力全開,就像打開了閘門,攻勢完全沒有停歇,讓我們早早確立領先。」

但除了打者打得精彩外,Kyle Freeland自己的表現也十分優異,繼明星賽前對白襪差點投出完全比賽後,本場比賽Freeland延續本賽季的好手感,先發6局僅掉2分,還在第2局上演一次精彩的守備美技,封殺了跑向一壘的Josh Bel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