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擊敗強敵 大陸選手孫楊完成三連霸

大陸游泳好手孫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陸游泳好手孫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世界游泳錦標賽現正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進行,中國大陸名將孫楊在男子400公尺決賽遊出3分41秒38的成績奪冠,在這個項目完成三連霸霸業,孫楊的勁敵Mack Horton(霍頓)則是獲得亞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rton是去年裡約奧運此項目的金牌得主,當時他還嘲弄孫楊,指出孫楊是靠著吃禁藥才能遊出好佳績,即時在此次世錦賽賽前,Horton還說他(孫楊)是不是我的對手我不知道,我不認為這是公平的競爭,這是一個傑出的精英運動員和一個藥檢成陽性的運動員之間的比賽。

雖然Horton不斷地酸言酸語嘲諷孫楊,不過頒獎典禮時孫楊展現風度,主動與Horton握手致意。Horton的成績是3分43秒38,義大利選手Gabriele Detti成績3分43秒93獲得第三名,南韓選手樸泰桓則以3分44秒38排名第四。

世界游泳錦標賽今天另幾項決賽成績:女子400公尺自由式決賽金牌美國選手Katie Ledecky、3分58秒34,銀牌美國選手Leah Smith、4分01秒54,銅牌大陸選手李冰潔、4分03秒25。

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金牌美國隊、3分10秒06,銀牌巴西隊、3分10秒34,銅牌匈牙利、3分11秒99。女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金牌美國隊、3分31秒72,銀牌澳洲隊、3分32秒01,銅牌荷蘭隊、3分32秒6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