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台北生魚片丼飯餐廳推薦!

▲海膽漢堡
▲海膽漢堡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肥貓漁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定期推出的海膽漢堡,上層為鋪的滿滿的海膽和鮭魚卵,中間是醋飯夾鮭魚生魚片及小黃瓜,雖然海膽漢堡供應的日子極度短暫,但店家另有推出海膽手卷,喜歡的海膽的饕客們不容錯過。

▲玫瑰海膽鮭魚親子丼

肥貓漁夫的丼飯米使用日本白菊醋、紫蘇葉拌製出的淡櫻花色,相當有特色, 比起一般醋飯來說較淡,但較能吃出米飯本身的香氣。凡點丼飯皆附上兩道小菜,皆為師傅們用心手作,豆漿豆腐口感滑嫩,散發著淡淡的豆漿香氣,讓人愛不釋手,連小菜都下足功夫的用心。 沖繩手打雞肉丸味增湯的手打雞肉丸子,由雞軟骨、南瓜、山藥、雞肉等餡料製成,為師傅費工悉心製作的手工好味道。肥貓漁夫採用每日從宜蘭新鮮直送海鮮漁獲,連小菜也會不定期變化 ,讓饕客們吃的新鮮、安心,自然成為了常客,離不開肥貓漁夫了!

▲肥貓人氣海鮮丼

躼腳日式料理

極富盛名的「躼腳」,每到用餐時段皆需大排長龍的生魚片丼飯店,較為平價的價位,cp值不錯的生魚片料理店家。

▲二男小家料理 (圖/翻攝店家fb)

二男(小家料理)

位處中和的二男小家料理,店內座席不多,用餐時段現場候位也總是需要等上一陣,多樣的生魚片丼飯供選擇,生魚片放料也相當豐盛,定價也很合理親民,台北地區必吃的生魚片店家二男絕不會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