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不要看/吳奇隆跟她親密牽手 為她擦保養品

▲吳奇隆不只對劉詩詩體貼,對粉絲也非常溫柔。(圖/典十成金提供,2017.07.24)
▲吳奇隆不只對劉詩詩體貼,對粉絲也非常溫柔。(圖/典十成金提供,2017.07.2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吳奇隆連續5年出席「熊貓節」,老婆劉詩詩也愛相隨一起現身上海機場,夫妻兩人十指緊扣,在機場立即引來騷動,並遭遇粉絲和媒體圍堵,只見吳奇隆相當貼心地,當嬌妻的終極保鑣,打頭陣在前面開路,劉詩詩則小鳥依人般,跟在老公身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熊貓節」是吳奇隆跟一家護膚保養用品,合作打造的盛會,每年7月都會在上海國際時尚中心舉行。而此活動之所以叫作「熊貓節」,則是因為吳奇隆本人很喜歡熊貓,並且和熊貓有很多共同之處,他說:「我經常淩晨2、3點才睡覺,要做很多工作,跟熊貓一樣有黑眼圈,所以粉絲就這樣喊我,我也叫他們『小熊貓們』。 」

發布會上,吳奇隆與自己的「小熊貓們」 互動熱烈,男友力十足的他,大派粉絲福利,不但玩壁咚放電,還跟粉絲手牽手走T台,而為了推廣保養品,他更親手溫柔地為粉絲擦保養品,進行「愛的拍拍」,讓現場年紀最小的12歲粉絲,也滿臉通紅,招架不了吳奇隆的熟男魅力。

▲▼吳奇隆(左)在發布會上,親切地幫粉絲塗抹保養品。(圖/典十成金提供,2017.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