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單場敲三轟 系列賽免被馬林魚橫掃

Sal Romano率領紅人投手群聯合封鎖馬林魚中心打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al Romano率領紅人投手群聯合封鎖馬林魚中心打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紅人靠著Scooter Gennett、Eugenio Suarez 和Tucker Barnhart的先後開轟,再加上打線的火力加持,紅人以6比3戰勝馬林魚,拿下與馬林魚系列賽中唯一一勝,讓球隊逃過系列賽被橫掃的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場比賽紅人打線火力十分連貫,除了Scooter Gennett、Eugenio Suarez 和Tucker Barnhart的全壘打外,作為開路先鋒的Billy Hamilton也貢獻4支3的「猛打賞」表現,更在壘上頻頻盜壘,將本賽季盜壘成功次數增加到43次,讓他聯盟盜壘王的位置更加穩固。

除了打線的串連外,投手群對馬林魚中心打線的限制也是球隊勝利的關鍵,紅人投手群僅讓馬林魚的中心打線擊出2支安打,更完全封鎖馬林魚的王牌打者Giancarlo Stanton,讓他4打數全部空手而歸。

而先發投手Sal Romano主投6局失1分的高水準表現,完全讓人看不出來這只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4次先發,而他今天的表現也讓馬林魚教練Don Mattingly頭痛不已忍不住說:「他今天表現太強了,完全超越我們,然後我們禮拜五竟然還要再碰到他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