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要強化火力 看上老虎二壘手

Ian Kins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an Kins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希望在731大限前,解決火力不足的空缺,根據美媒報導,紅襪看上老虎隊二壘手Ian Kinsl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傳聞指出有球隊向老虎尋問Kinsler,幾乎可以確定是紅襪隊,紅襪隊棒球事務部總裁Dave Dombrowski,為了解決本季紅襪火力不足的問題,向老虎隊詢價。

Kinsler曾4度入選明星賽,在他12年的大聯盟生涯中,只有守過三壘1次,是在2012年,而且只有防守2局。

《the Score》資深編輯Brandon Wile指出,Dustin Pedroia會一直持續在二壘,這樣Kinsler就必須守內野其他地方,雖然他生涯在三壘只防守過2局,不過他在三壘時可以讓紅襪安心許多。

先撇開守備不說,Wile認為Kinsler的確可以填補紅襪火力的不足,他本季打擊三圍是.247/.331/.400,有16支二壘安打和9支全壘打。但他的合約擁有拒絕交易條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