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波辛吉斯:我希望留在尼克,並為紐約奪下勝利

▲波辛吉斯希望留在紐約,並希望帶領紐約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波辛吉斯希望留在紐約,並希望帶領紐約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尼克拉脫維亞大前鋒Kristaps Porzingis(波辛吉斯),一直以來都陷入交易傳聞中,只不過在前總管「禪師」Phil Jackson離開尼克後,提升Porzingis想要待在尼克的意願,今天他在個人的訓練營中也首度喊話,希望能夠留在尼克,同時希望替紐約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orzingis今天在拉脫維亞孩童的籃球訓練營中,一名孩童問道「是否會放棄紐約」?Porzingis給了該名孩童這樣的答案。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贏得比賽的地方,假如你在紐約能夠贏球,你就是國王,過去兩年以來,我在這裡收到許多正面能量,我想要替紐約贏得勝利。」

現年21歲的Porzingis,一直以來都是尼克中興的希望,上個賽季繳出平均18.1分、7.2籃板、1.5助攻以及2火鍋,尼克應該會因為Porzingis這番話感到相當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