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搭王子演高中生 祕訣竟是「角質要薄臉皮要厚」

▲「稍息立正我愛你」試映,曾之喬。(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4)
▲「稍息立正我愛你」試映,曾之喬。(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4)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曾之喬、王子、許光漢及以綸今(24)日出席《稍息立正我愛你》校園試映會,曾之喬出道很早,以往都是演超齡角色,這次反而逆齡詮釋高中生,被問到演學生妹的祕訣是什麼?曾之喬笑說:「就是角質要薄,臉皮要厚。」逗笑現場所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出道很早,戲劇作品常常超齡演出,這次反而要演17歲的高中生,被問到得知要演高中生有沒做什麼準備?曾之喬笑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皮膚保養好,再來就是要把臉皮加厚。」她還現場自問自答「怎麼演高中生呢?」、「角質要薄、臉皮要厚!」笑翻所有人。

王子則認為,這次他所挑戰的角色「顏力正」比較內斂一點,如果是在他17歲的時候,還真的可能會演不出來,但現在長大了,看的事物也多,再回過頭來演17歲比較有優勢。另外,王子還透露:「我有粉絲從國小就開始看我演高中生,她高中的時候我還在演高中生,現在她當媽媽了,我還在演高中生,真的是滿特別的。」

▲「稍息立正我愛你」試映,王子(左起)、曾之喬、王以綸、許光漢。(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4)

▲「稍息立正我愛你」試映,王子(左)、曾之喬。(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