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水中激吻賴解孵 勁寶酷炫造型歸功:他媽的時尚

▲Ella(左)與老公賴斯翔在水中浪漫親吻。(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4)
▲Ella(左)與老公賴斯翔在水中浪漫親吻。(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解孵(賴斯翔)結婚後生下勁寶,家庭生活和樂幸福。平時放閃沒在怕的夫妻倆,到游泳池也要盡情曬恩愛,Ella今(24)日在臉書不僅PO出與老公在水中親吻的浪漫照片,還搞笑曬出勁寶戴著墨鏡的模樣,笑說:「勁寶游泳也要很時尚難道你們不知道嗎!畢竟他媽的時尚你們懂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愛運動的Ella在臉書打趣表示:「夏天就是要玩水啊,太陽那麼大,那就順便曬恩愛囉。」隨後甜蜜曬出與老公在水中牽著手、嘟起櫻桃小嘴接吻的照片,有網友驚呼:「我以為是李敏鎬跟全智賢那部人魚戀封面呢!」不僅如此,Ella還跟賴解孵在泳池邊比賽伏地挺身,肌力不敵老公的Ella只好嬌嗔投降:「好啦好啦你很會!」

▲Ella(左)與賴解孵在泳池邊比賽伏地挺身。(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4)

夫妻倆除了大方放閃,也不忘順便遛遛勁寶,平常時尚慣了的Ella對於兒子造型絲毫不馬虎,先是幫兒子穿起條紋鯨魚裝還配上酷炫十足的墨鏡,頗有童星架式,Ella則得意地說:「勁寶游泳也要很時尚難道你們不知道嗎!吾兒是babyboss。」Ella最後也貼心提醒想帶小孩玩水的家長,「夏天玩水一定要注意安全,絕對不要將視線離開小孩,拜託!」

▲Ella把勁寶打扮得酷炫十足。(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