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海景獲青睞 台唯一世界奢華餐廳獎

阿基師觀海茶樓位於全台灣最美的郵輪飯店內,可一邊用餐還能一邊欣賞全球十大最美夕陽景緻。(圖/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提供)
阿基師觀海茶樓位於全台灣最美的郵輪飯店內,可一邊用餐還能一邊欣賞全球十大最美夕陽景緻。(圖/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2017世界奢華餐廳獎」(World Luxury Restaurant Awards)今(106)年在越南河內的萬豪酒店舉行頒獎典禮,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阿基師觀海茶樓囊括中國菜及奢華餐廳2個獎項,不僅是台灣唯一獲獎的餐廳,且透過福容飯店的得獎,全世界看到了台灣的美食與美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世界奢華餐廳年度獎項,由位於馬爾地夫、世界上第一家全玻璃海底水下餐廳-thaa獲得,其它得獎名單,包括德國DÉLiCE La Brasserie餐廳、荷蘭的Bridges、摩洛哥的La Grande Table Francaise、大阪Hajime、東京的Japanese Restaurant Unkai、墨西哥的米其林餐廳Passion,還有百年歷史的法國古老咖啡廳Café de la Paix等;福容飯店-阿基師觀海茶樓這次獲獎,可稱為台灣之光!

位於淡水漁人碼頭的福容大飯店-阿基師觀海茶樓,以新鮮食材、道地港式菜色及無敵海景獲得評審青睞,榮獲「2017世界奢華餐廳獎」(World Luxury Restaurant Awards),是唯一獲獎的台灣餐廳;評分標準是根據世界各地顧客意見調查回饋,及專業秘密客評估,綜合評分最高者方可脫穎而出,這也顯示阿基師觀海茶樓獲得消費者高度認同。

總經理戴瑞宏表示,阿基師觀海茶樓自開幕以來,受到國內外饕客的喜愛,端出的港點都是強調食材原味,沒有多餘的裝飾,加上餐廳地點位於郵輪飯店內,一邊用餐還能一邊欣賞全球十大夕陽景緻。這次能夠代表台灣得獎,不只是福容廚師團隊的廚藝獲得肯定,也是台灣美食和美景,受到國際矚目的大好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