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當陳語安「護花使者」 拍MV像在玩木頭人

▲張信哲(左)與陳語安拍攝新歌MV。(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7.07.24)
▲張信哲(左)與陳語安拍攝新歌MV。(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7.07.2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張信哲最近推出新歌《說》,特地飛往日本拍MV,團隊大手筆在北海道和沖繩取景,兩地分別在日本的最北和最南兩端,氣溫相差15度,讓他笑說在玩「冰火五重天」,這次MV也特別邀請到有「小周慧敏」之稱的陳語安擔任女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MV邊玩邊拍,有一幕需要站在退潮浮出的超滑礁岩上取景,結果讓所有工作人員都不小心摔倒,只有張信哲一個人全身而退,他笑說根本是步步為營,超謹慎的每一步「好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喔!」他還搞笑教大家「欲走礁岩,必先心靜!」

▲張信哲為新歌飛日本取景。(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7.07.24)

他的MV女主角陳語安還得跟他一起沿著繩子順崖而下,張信哲也充當「護花使者」,先獨自下到海岸,再精神鼓勵陳語安慢慢下來,努力工作就是希望呈現出完美畫面。《說》音樂錄影帶即日起在張信哲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張信哲在新歌MV中扮相帥氣。(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7.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