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郭富城傳緋聞 葉子淇出輯「比基尼婚紗」登場

▲葉子淇出專輯挑戰性感扮相。(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 2017.07.24)
▲葉子淇出專輯挑戰性感扮相。(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 2017.07.2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大陸歌手AK葉子淇是平面模特兒出身,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還曾與房祖名及天王郭富城傳緋聞,這次她來台推出個人專輯《AK葉子淇》,將結合百變寫真,挑戰「比基尼、蘿莉裝、高校制服裝」等火辣LOO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子淇來台發片,緊張表示:「這次帶著新專輯,希望大家認識歌手身分的我。」因為在台灣歌迷眼中還是新人,她特別在專輯封面穿著「夢幻婚紗」,代表要嫁入台灣音樂圈,而且這婚紗可不簡單,低胸又露腿,雙峰呼之欲出,她還擔心會讓女性歌迷反感,直說要把胸部「P小」。

▲葉子淇穿婚紗身材一樣超火辣。(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 2017.07.24)

她雖然有高顏值,但強調自己不是花瓶,希望透過音樂作品讓台灣粉絲對她的歌唱實力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表示很期待能與台灣歌手有合作機會。

▲葉子淇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曾與天王傳緋聞。(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 2017.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