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系藍牙耳機 遙控拍照超越溝通想像

SBH56藍牙耳機化身無線快門遙控器,控制拍照時刻。(圖/公關公司提供)
SBH56藍牙耳機化身無線快門遙控器,控制拍照時刻。(圖/公關公司提供)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藍牙耳機能夠遙控拍照!Sony Mobile正式推出無線藍牙耳機SBH56,除可無線享受清晰立體聲,更能搭配Xperia系列手機遙控拍照、來電提醒及擴音功能,甚至可支援Google Now語音助理,超越溝通與智慧生活的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重要供功能就是語音和聽音樂對,Sony Mobile推出僅17.4克輕便外型的SBH56藍牙耳機,夾式輕便設計,提供開車、走路或休閒運動等不同情境皆能輕鬆運用的需求,不管是聽音樂或語音通話,都能無線享受清晰立體聲。

SBH56藍牙耳機可以化身無線快門遙控器,控制拍照時刻,只要長按SBH56藍牙耳機上的快門按鈕,立即啟動相機;輕按快門按鈕即可拍照;連續快速按兩下快門按鈕,啟動拍照定時器。

Sony SBH56藍牙耳機,除可智慧語音播報來電姓名及燈號提示外,更同時支援Google Now與Siri語音助理,只要長按通話鈕即可快速啟動智慧語音助理, 內建揚聲器與麥克風功能,可擴音接聽電話或充當喇叭播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