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演唱會談「這就是愛」 感性開唱逼哭粉絲

▲王心凌開唱感性分享歌迷故事。(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7.07.24)
▲王心凌開唱感性分享歌迷故事。(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7.07.2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王心凌「Cyndi wants! World tours2017 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會」昨(23)日在南京開唱,她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把演唱會變成大型KTV與粉絲嗨唱,還在唱《這就是愛》時分享歌迷的故事,讓現場哭成一片淚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分享,有一位從第一張專輯就支持她的歌迷,和男友走遍許多地方看她的演出,兩人還結伴從上海飛到台灣參加她的活動,更約定要來台看她的演唱會,沒想到卻在她小巨蛋開唱前分手,女生後來獨自依約來看演唱會,散場時竟看到想挽回的男友站在門口,兩人重修舊好,還約定要在王心凌生日當天舉行婚禮。

▲王心凌演唱會與粉絲開心大合唱。(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7.07.24)

王心凌的感情路一路上也不順遂,這次分享感人故事,還對歌迷感性說;「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這就是愛。」逼哭粉絲,她隨後接著演唱成名曲《這就是愛》,與歌迷感動大合唱,演唱會最後也在她的經典舞曲《愛你》中畫下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