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忙當空中飛人 高雄苦練台語嗨唱《舞女》

▲家家高雄開唱挑戰台語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7.24)
▲家家高雄開唱挑戰台語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7.2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家家最近當起空中飛人,除了擔任師兄五月天的演唱會開場嘉賓,也忙著自己專輯《還是想念》的宣傳,她22、23日一連兩天在高雄開唱,連兩日準備台語歌曲要給歌迷驚喜,沒想到卻意外被歌迷「破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語「不輪轉」的家家到高雄開唱,特別準備「彩蛋」要獻唱台語歌曲,努力揣摩台語「氣口」還準備「閃幟幟」的七彩霓虹燈,第一天開唱前奏一下,知道她台語不好的歌迷立刻爆出笑聲,她也開心笑說:「你們都活過來了嗎?」

▲家家高雄開唱讓粉絲大飽耳福。(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7.24)

她唱《舞女》時還跟歌迷預告隔天要唱不一樣的歌曲,「你們一定猜不到!」但卻被歌迷「秒猜中」是《愛情的恰恰》,讓她搞笑對樂手老師說:「我們去練別的新歌!」而她努力練唱也有好成績,動聽歌聲讓粉絲大飽耳福。行程滿檔的她最近也將前往香港和台北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