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要黃浩然好好復健 王躍霖:總冠軍賽需要他

王躍霖(左)。(圖/張育嘉攝 )
王躍霖(左)。(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昨日Lamigo桃猿對上統一7-ELEVEn獅隊的比賽,猿隊傷了捕手大將黃浩然,王躍霖在當下就有跟黃浩然說:「要好好復健,總冠軍賽球隊一定需要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役7局上,獅隊唐肇廷要回本壘得分,和捕手黃浩然發生碰撞,黃浩然表情痛苦不堪,馬上送醫,今天確定將休息4到6周的時間。

王躍霖表示,昨天黃浩然雖然手看起來是直的,不過他的表情真很痛苦,當下黃浩然還不要防護員幫他冰敷,因為真的痛到受不了了。

4到6周的時間,王躍霖表示自己認為蠻趕的,還是希望黃浩然要等到復健完、完全康復之後在回到場上,不然在場上的表現、感覺和之前一定會有落差。

王躍霖指出,他叫黃浩然要好好復健,因為總冠軍賽時球隊一定需要他,黃浩然比較有經驗,總冠軍賽時一定要有個有經驗的捕手帶領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