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暖新聞》感同身受 葉諾帆用歌聲鼓勵植物人

擔任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的葉諾帆,到彰化縣埔心鄉為植物人小燕打氣加油,為「愛要及食」慈善餐會暖場,也呼籲歌迷朋友一起做公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4)
擔任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的葉諾帆,到彰化縣埔心鄉為植物人小燕打氣加油,為「愛要及食」慈善餐會暖場,也呼籲歌迷朋友一起做公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用歌聲鼓勵植物人家屬」創世基金會與員林獅子會24日邀請因車禍意外受傷歌手葉諾帆,特別擔任「愛要及食」慈善餐會活動愛心大使;葉諾帆推輪椅唱歌給植物人聽,也呼籲歌迷朋友一起做公益、參與餐會,用愛溫暖植物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的葉諾帆,為植物人小燕打氣加油。(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4)

通過三立的超級紅人榜20關的歌手葉諾帆,15年前騎機車時為閃避電線桿不慎摔倒,遭後方聯結車輾過下半身,骨盆破裂、脊椎受損、腹腔嚴重出血,醫院兩度發出命危通知;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他憑藉意志力復健,康復後努力實現音樂夢,出了唱片,站在舞台上,以美聲勇闖歌壇、走向星光大道。

8月19日將在彰化埔心鄉興尚將餐廳舉行「愛要及時」募款餐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4)

葉諾帆說,他大學二年級那年,騎機車受重傷,整個骨盤粉碎性骨折,脊椎受損,腹腔嚴重出血,昏迷多天醒來,醫師告訴他,「你活下來了!」,但接下來就是漫長復健,要站起來走路的機會「微乎其微」。

因此,葉諾帆對植物人服務相當能感同身受,當得知創世為募集植物人雙軌(安養、到宅)服務經費時,葉諾帆說,「非常了解創世31年來對植物人和家屬的用心服務,我也曾因車禍陷入昏迷,深深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及意外發生時家人的無助,現在有能力了,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歌聲,號召朋友們一起來幫助植物人。」

「愛要及食」-呼籲歌迷朋友一起做公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4)

擔任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的葉諾帆,到彰化縣埔心鄉為植物人小燕打氣加油,也唱歌給平日照顧小燕的阿嬤。創世基金會專門服務植物人,8月19日將在彰化埔心鄉興尚將餐廳舉行「愛要及時」募款餐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電話(05)537785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