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冷艷厭世臉」拉娜甜笑被威肯熊抱 不怕席琳娜吃醋

▲拉娜德芮新專輯大改形象甜笑示人。(圖/環球提供 , 2017.07.24)
▲拉娜德芮新專輯大改形象甜笑示人。(圖/環球提供 , 2017.07.2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美國歌手拉娜德芮有著一張「冷艷厭世臉」,最近她推出新專輯《慾望人生Lust for Life》,同名主打歌卻不再擺臭臉,反而「小鳥依人」讓席琳娜男友威肯從背後霸氣熊抱,完全不怕席琳娜會不會大吃飛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娜的「復古式唱腔」讓她受到歌迷喜愛,前4張專輯都以酷酷臭臉照當封面,但這次卻改以燦笑示人,還在同名主打歌MV中,穿上可愛俏皮的紅色短洋裝,和好友威肯上演「甜蜜追逐」,兩人在好萊塢標誌看夜景,畫面曖昧指數破表。

▲拉娜德芮(左)和好友威肯拍MV,挑戰曖昧畫面。(圖/環球提供 , 2017.07.24)

威肯和女友席琳娜感情甜蜜蜜熱戀中,拉娜卻對自己的戀情相當不以為然,她六月接受訪問時,坦言雖然過去的戀愛不全然都是不開心的,但也確實有過幾次戀情讓她大受衝擊,目前單身的她很開心不用在應付這些事。至於她心中的「理想對象」,她透露:「要有點性感、有磁性、很有吸引力,彼此的認知要相同,我不喜歡自私,只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