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紐媒:林子偉可能不適合三壘

紅襪隊林子偉繼續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繼續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紐約郵報》今天報導,紅襪隊為何要在短時間升上超級新秀Rafael Devers上大聯盟,原因除了缺乏長程火力外,最主要原因還是他們不放棄交易的選項,然而其中也提到台灣小將林子偉似乎不是很適合三壘位置,因為他們需要更強力的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郵作家Joel Sherman在文中,大力介紹了Rafael Devers,包括他會是關鍵人物,紅襪隊也把20歲超級新秀放在大聯盟,他也是全大聯盟最年輕的菜鳥。

紅襪隊三壘手攻擊指數6成,全大聯盟最差,這也說明Pablo Sandoval為何被釋出,他也舉例,如:Brock Holt、林子偉以及Deven Marrero都不是很適任三壘防區,因為他們的攻擊火力不夠強。

對於Devers,紅襪隊營運總裁Dave Dombrowski表示:「我們想看他能否應付3A,他都能夠同步過去成績,三壘也是我們想要補強的缺口,不過我們也會考慮,若他無法在心理層面克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