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不穿的內野! 馬查多、史庫普合演超強雙殺

Manny Machado策動雙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ny Machado策動雙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今天金鶯對上光芒的比賽中,金鶯三壘手Manny Machado(馬查多)和二壘手Jonathan Schoop(史庫普)合力完成了一個「六星級」的雙殺,讓現場主播興奮的大喊「What a Play!!」也順利化解了該半局的失分危機,讓球隊目前得以繼續保持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光芒隊輪到光芒重砲Evan Longoria的打擊,結果他擊成貼著三壘邊線的滾地球,Machado快速移動接到這顆球後,迅速側身甩向二壘,而Schoop早已等在那邊,用金雞獨立的方式站在壘包上,接球後傳向一壘,完成了這次精彩守備。

金鶯在前7局只靠著Adam Jones的陽春砲,打回本場的唯一一分,而在這場低比分的投手戰中,也多虧了兩人的精彩守備,才讓球隊得以保持領先。

而且兩人不僅守的好,在8局上還雙雙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將比數拉開到4:0,若今天贏球,他們絕對是奪勝的大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