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日本強投豪打世紀對決 達比修有VS一朗

達比修有(左)、鈴木一朗(右)有望同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左)、鈴木一朗(右)有望同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27日將出戰遊騎兵隊,遊騎兵推出近日交易傳聞不斷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先發,他有機會對決同樣是日本出身的「安打之神」鈴木一朗,43歲的一朗,是否還能夠跟全盛時期的小老弟達比修有(30歲)纏鬥,也是比賽中另一項看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今天在比賽前互相握手寒暄,聊了約5分鐘,也為這系列賽提前「暖身」。

過去兩人交手成績來看,一朗稍微佔上風,兩人最後對戰是2014年7月28日,過去兩人對決,一朗22打數7安打,達比修有被打擊率3成18。

而達比修有在2013年6月25日第一打席被敲出安打後,就再也沒被一朗敲安。

由於是跨聯盟比賽,需要依照美聯制度進行,一朗有機會以指定打擊身分先發。

達比修有說:「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對到,但他是很棒的打者,很期待跟他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